狮子的鵺退退的虎

这里称呼是白(拼命找字)
长弧准备好
还有看到我请叫我去学习
蹦跶两天应该就死了吧

审神者的日常『其一/也可能没有后续』

.今天也是渣渣的文笔
.婶婶视角
.婶婶的花样作死『死得很惨,当然是某些』
.这么晚才更真的很抱歉『尝试辩解:最近太忙了没时间,而且还没有什么梗可以写,真的』
.米娜桑,正文开始! ————

『狮虎的场合』

“退你可要准备好哦,等会儿小狮.....狮子王就要来了,加油。”
“诶?狮....狮子王大人要来吗?我.....”
“不要想那么多啦,准备好以后记得跟我说一声。”
“好.....好的,主人,我知道了。”

愉快『Ⅹ』地回到部屋,莫名慌的等着退和小狮子。

十分钟.....

三十分钟.....
嗯.....再等等

一个小时.....
再....等什么啊!怎么一个都不来!
决定了,我去找他们好了。

先去找退吧。

小心翼翼地下了楼梯,侦查一遍,好的『应该』没有任何人。

退的部屋门紧紧关着,我刚伸手准备去关门,就有一种『不祥的预感』

身后,水蓝色头发的男子正『笑眯眯』地看着我。

问太刀的隐蔽什么时候这么高了?!在线等,特特特别急!

“一....一期尼啊,你....怎么在这里啊.....”
“你说呢,主人。”
噗通跪下『Ⅹ』
“啊啊啊啊啊一期尼我错了!我下次一定不会再搞事了!我知道退退他还小,我以后不搞狮虎CP了!『以下省略n字认错求饶』”
“......”
“主人,我只是把整理的出阵报告拿来给你,但,退怎么了?主人你刚都在说些什么?难道.......”
原来一期尼不知道我都干了些什么啊,那就真是太......
抬头看向一期尼,糟了......
“『主人』你刚都在说什么啊,你知道退......balabalabala『以下省略n万字思想教育』”

退退不让我看,那我看小狮子就好了吧!

『小狮子的部屋前』

小狮子的部屋门也紧紧的关着,里面还会动不动传出来『教训人/划掉』类似争吵的声音,但好像,是三个人啊。

不对,有一个是小狮子的声音没错,另外两个声音莫名耳熟。
一个是尖锐的『难以形容』的声音,另一个则是低沉的,很少出现的男音。
好吧我知道是谁了。
小叔叔虽然你是打刀但机动也太高了吧!
我明明刚过来你居然都开始训小狮子了。
【已晕】

结果当然是被粟田口的各位训了一顿。

『乱藤四郎的场合』

“啦啦啦『此处在哼歌』”
不知道为什么躲在一边偷看的我:“乱酱今天又是女子力WAX啊。”

“呐呐,是阿路基sama吗?我看到了哦~”

『被吓一跳』“诶诶诶???乱酱你什么时候过来的?刚刚还在那里啊。”
我又愉快的忘了乱酱是短刀这种事。

“呐,阿路基sama,那个有点事......”
“什么事?”

等等,按这个套路,接下来应该是要极化了,可,可我舍不得乱酱啊......
等,不对,我明明还没有打过6-4啊!
难道时之政府让我可以不过6-4就极化吗!
不对,我明明还没有集齐修行道具啊......
那乱酱是......

“阿路基sama,我......”
“什么......”
“我想要件新裙子,可以吗?”
“.......”

“什么啊我满脑子都在想什么,我可是世界第一非酋啊,这种好事怎么可能落在我身上......”
而且,也不是好事,离开自家刀四天,我才舍不得。
再说又氪不起鸽子『真相』

“阿路基sama,是.....是不可以吗?啊,也没什么啦,只是稍微一点点失落,只是[一点点],【一点点】的失落而已”『注:括号中为重音且逐渐加重』

“啊啊啊啊啊不是的乱酱!可以的!不就是新裙子吗,我,我买!”

“好耶!阿路基sama最好了!乱最喜欢阿路基sama了!”『计划通的笑』
乱酱你跟隔壁小玖学坏了!!!

乱酱一个飞扑,我因为体力不支『心疼钱包』一下就被扑倒。

“啊乱酱你力气太大了!痛痛痛,起来啦......”
“不要,阿路基sama小小的一只趴着好舒服。”
“什,什么啊,乱酱快点起来啊.....”

由于乱酱怎么都不肯起来,那我只好自行解救了。

自救成功!
『不要在意自救细节』

刚想把乱拖『划掉』抱到粟田口部屋,出门时没注意,一头撞到了什么东西身上。
“谁啊,没看到我要要把乱酱拖走吗?”

『不详的预感』

“是吗?主人,你要把乱拖到哪里去呢?”
“啊啊啊不是啊一期尼你听我解释!!!”
“主人您说,我.在.听.着。”『一期笑』
“完蛋了啊!!!!!”

『最后理所应当的被一期尼训了一顿』

————正文结束!
说是什么其一还不如说是一期尼......『被拦住并被一群人拖走』

跪下磕头
@靠枸杞泡茶活着的沅玖
这位是隔壁小玖↑

评论(1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