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子的鵺退退的虎

这里称呼是白(拼命找字)
长弧准备好
还有看到我请叫我去学习
蹦跶两天应该就死了吧

论今天信浓出货和物吉坠机

.日常瞎扯
.不过可能用一定『科学依据』
.全是废话不用认真看
.非常非常非常短
.米娜桑,开始扯了!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可怜的后藤一振刀天天在本丸里吼要长高。
该来振刀管管他了。

曾经的我只知道『后物』这个CP,但物吉小天使对我来说就是【不可能】的。

自从   续 花丸   开播以后我看到了希望
阿官你真是对我太好了!
原来后藤和信浓也是CP啊!
突然挖弟也是兴奋到我了!

但是物吉限锻可是吓到我了。

天哪,我该怎么办。

最后的我,选择了『两个都试』
好的我玉钢没了『跳楼』

但是这次信浓就出货了!

一定,一定是因为信浓吧。
不知道是在哪里看的一篇文
有一段说
婶婶要肝物吉
信浓一大堆拒绝『我不会形容』

你明明是嫉妒了吧!

物吉限锻坠机一定一定是因为信浓

『我并没有责怪的意思!!!!!』
好吧好吧至少信浓出来了。
后藤总算是有人可以管管了。
但是我怕信浓会说什么我也要长高之类的话。
啊啊啊我中二过头了

——————好,到这里终于扯完了。
没有什么可说
『中二已故的某人』

评论(8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