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子的鵺退退的虎

这里称呼是白(拼命找字)
长弧准备好
还有看到我请叫我去学习
蹦跶两天应该就死了吧

关于太爷爷的选择?(小剧场)

.不会起名字(已疯)
.例行...(懒得打)
.大概是吐槽?花丸和游戏梗?
.神秘人物带入!(放心你们大部分人都不认识她)
.这边下行(◦˙▽˙◦)↓

婶:太爷爷!有空吗?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!
莺:是主人啊,嗯有什么问题随时都可以问我
婶:那第一个——茶和婶婶你选哪个?(期待)
莺:嗯....如果是实话实说......茶
婶:......
婶:茶和前田呢?
莺:嗯...茶吧
婶:(是不是有些动摇了?)那平野呢?
莺:...还是茶吧
婶:哦我是不是得绝望orz
莺:(哈哈哈放弃吧我可是视茶如命!)
婶:(已绝望)那...茶和大包平呢....
莺:......
婶:???犹豫了!?
莺:(超小声)大....大包平吧....
婶:啊哈哈哈,是我赢了哈哈哈!!!
莺:???
(不明真相的喝茶莺丸)

一个身影从树后面走出来

“好好好我认输,茶还是无法代替包莺的执念啊(大概是这么说的???)”
萤将躲藏时弄乱的头发整理了一下,弄完以后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
对,又是那个笑
(和小玖抱团蹲墙角瑟瑟发抖X)
“怎么了?我还没说什么呢,这么谨慎?”(慢慢逼近)
“啊啊啊我知道了!你要说大包平来了包莺才能实现,不然怎么都会选茶之类的吧!”
“猜-对-了-,真聪明。”(备注:-为拖长音)
萤迅速后跳摆出一副....知世(???)的样子。
笑容灿烂得如太阳般耀眼
(超小声:萤你的腹黑属性什么时候能改改)

“Bong————”一声巨响从隔壁本丸传来
萤(设定会轻功)留下一句“明天再来玩”就跳出围墙回了本丸。
不回去本丸会被炸碎的吧(谁叫她不知道从哪弄的炸弹还被『毫不知情』的鹤拿走了)

哈哈哈那个本丸吃枣药丸!(别打我)

还是我的本丸风平浪静啊。
回头
太爷爷还在喝茶,嘴里念叨着:“嗯...好久没见到大包平,平野,一期殿了....他们什-么-时-候-来-呢~”
太爷爷你黑了!一定是被萤传染的对吧!
嗯,我传染搞事,你传染腹黑....
那我本丸才药丸吧!

————这里结束(◦˙▽˙◦)ノ(刚搞完事兴致满满)
神秘人物是萤~  @搞事情的萤华 『对我在尝试逼疯X她』
小玖又是一次简单的客串 @靠枸杞泡茶活着的沅玖 (我会加油带入的!『跪下』)
总之就是一次可靠?的吐槽

评论(6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