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子的鵺退退的虎

这里称呼是白(拼命找字)
长弧准备好
还有看到我请叫我去学习
蹦跶两天应该就死了吧

萤的婶设

.先艾特一下 @搞事情的萤华
*匆忙赶的,所以设定崩坏等略严重(明明是非常严重)
.bug等后期修复或重码
.略ooc
.有点(非常)奇幻(???)
***萤别打死我!
.这里下行↓——————

叫莹(懒的想)
扎中长双马尾,银白色头发,黑掉(或特殊场合)的时候头发会变黑(谁叫她有时候黑的不明显)

瞳孔跟常(搞事婶,虽然是暂定)一样是竖瞳,黑色,在重伤,彻底黑掉,暗堕(不可以)或其它特殊场合会变成金色,并且越极端颜色会越亮

种族算半神......(自我吐槽)

比较小巧,身高160左右(你确定小巧?)
应该算秀气(不)
内心跟外表完全相反
(超小声:平胸)
巫女服,但跟常的样式不一样
极腐无解
快新真爱粉(但更爱斗子)

跟常其实在现世就认识(算是从小)
所以有特殊绊码(扯)
是个比常还爱搞事的人
跟常一样是腿控,十分钟爱腿
(小声:特别是退和萤总的)
所以总是被两位的大家长监视x

人际关系很好(其实是因为搞事x)
像野良太太,小玖,阿祈(我不管反正你们就是关系好),我....(排名不分先后)

和鹤有共同语言(所以本丸里全是鹤x)
但更宠全员
在她眼里
为了刀可以不顾一切
什么生命啊,朋友啊之类的都在范围之内
听说这里还没认识常的时候有过激行为

——————管他那么多先码到这里
不知道图片发的出去不
(当然发不出去)

评论(16)

热度(6)